周杰伦-说了再见

天 亮了雨下了你走了
清楚了我爱的遗失了
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
想要放放不掉泪在飘
你看看你看看不到
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

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
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 笑
口红待在桌脚而你我找不到
若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

说了再见才 发现再也见不到
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
说好陪我到老永恒往哪里找
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

天亮了雨下了你走了
清 楚了我爱的遗失了
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
想要放放不掉泪在飘
你看看你看看不到
我假装过去不重要却发现自己办不到

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
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
口红待在桌脚而你我找不到
若 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

你的笑你的好脑海里一直在绕
我的手忘不了你手的温度
心碎了一地捡不回从前的心跳
伤心过去我无 力逃跑

说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
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
说好陪我到老永恒往哪里找
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Moving